风月少人知

我们会在一切的尽头重逢。

【足坛乙女】非典型校园心动图鉴(二)

内含桑乔/哈兰德/穆夏拉/福登

桑乔

你以前总觉得电影里的那些校园恋爱情节俗套且荒谬,结果今天就亲自体验了一下把自己反锁在学校器材室里的情节。

幸好倒霉的并不是你一个人,一起来收拾的桑乔也被关在这里。你趁黑摸过去激情开麦和他吐槽:“杰登,你不觉得我们的处境和某些离谱的电影里的剧情很像?”

“喔,我觉得还好,原来你不想和我一起待着?”他露出一副委屈的可怜巴巴的样子,你只好给他说好话,“才没呢,我发誓没人会不喜欢杰登·桑乔。”

等待保安开锁期间,你索性就坐在桑乔旁边和他看美剧。结果下一秒一个丧尸扑过来的镜头就让你差点窜出去,人在慌乱时总想触摸有实感的东西,而这里唯一能让你抓住的就是桑乔的胳膊。

桑乔顺势把怀里的位置腾了腾,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。

“怕的话就靠过来点,sweet。”


哈兰德

第一次翻墙逃课就被人发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你不想回答。

你现在正坐在墙上和下面人高马大的男生对峙着,尽管他再三强调自己不是来巡查的学生会成员,“我们之间一定有误会,要不你下来说?”

墙上的风真的有点冷,你姑且相信他了。墙下人好心的张开胳膊,被你一个重心不稳撞了个满怀。不得不说这一身肌肉很结实,你保证换做是谁都想多摸一会。现在你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趴在他怀里问他:“我怎么没有见过你?”

“可能因为我才转到这里没几天”,他指了指自己的校牌,那里标着他的名字“埃尔林·哈兰德”。

报酬是你请客吃了蔬菜沙拉。从那天起你们也熟络起来,无论是在拥挤的超市还是吵闹的食堂,哈兰德都拥有绝对的优势,翻墙这种事也变得轻而易举,他一只手就能把你托上去。

学校音乐节的前排位置一向很难抢,不过即使在后排,在哈兰德肩膀上一切节目也可尽收眼底。乐队正唱着热情缠绵的情歌,你冲着身下人大喊“love you”,他换了个角度让你能坐的舒服点,你知道他听到了。



穆夏拉

你总和穆夏拉说讨厌星期四。因为这天有上不完的公选课,有脾气很大还总是拖堂的教授,最重要的是食堂有你最喜欢但永远排不到的咖喱香肠。

穆夏拉是你最好的倾听者。他若有所思地听完了你的抱怨,一边安慰你,一边把学校最近发生的趣事讲给你听,等到你脸上恢复了笑意,这件事也就这么结束了。

新的一周开始,穆夏拉突然变得忙碌起来,一下课就不见了踪影,足球场里也很难看到他的身影。

又是一个星期四,果不其然,等你匆匆赶往食堂,最后一份咖喱香肠就在你眼前被人端走了。

见不到穆夏拉的难过和长时间拖堂的烦躁一起涌上你的心头,你低着头快步走开,想找个地方自己待一会。

“嗨!”,身后有人在拍你的肩膀,穆夏拉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,手里还拎着一份咖喱香肠,香味勾起了你的味蕾,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六七个小时没吃过东西了。

“快吃吧。”穆夏拉拉开椅子坐在你的对面,“我不是故意不见你的,只是这几天在这里做兼职一直很忙”,他可怜巴巴地解释着,提到兼职又兴奋起来。“怎么样,这是我特意给你留的,还热乎着!”

“斑比——”

拖堂也好,吃不到喜欢的食物也罢,能遇到穆夏拉,你愿意耗尽自己一生的好运气。


福登

 社团招进来一个不得了的学弟。断眉、长相帅气、性格好、能力强,菲尔·福登初来乍到就收获了你众多同级的青睐。你不是喜欢凑热闹的类型,只是在旁边默默做自己的事。猛然抬头时,你发现人群的中心转移到了你这边。福登一脸人畜无害地俯身盯着你,“学姐,可以帮我打下领带吗?”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和福登在谈恋爱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。你戴在右耳的单边耳钉,转眼福登的左耳也有了同款。你下单的甜品,第二天福登就买了双份,其中一份还出现在你的桌子上。这究竟是不是巧合,你们两个都心知肚明。

福登记得很清楚。在11:45分的时候准时下楼,在甜品站前等待一小会,就可以看到你匆匆赶来。

他利落地替你结了账。“和我谈恋爱吧,学姐。”

我很早就注意到你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